蛋蛋的憂桑

© 蛋蛋的憂桑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死了今天夢到的凱歌內容簡直太幸福了……………

夢裡我依舊是潛藏在凱歌週圍不起眼小角色,不過這次似乎是個非公開婚禮的工作人員(大概)……
前半段,
不知道什麼原因有機會和凱歌坐上同台車(送賓客到婚禮現場),
而且我並不知道二人的”關係”,
所以當我看見二人親暱的咬耳朵說小話一起大笑摸摸手時簡直炸飛了
到婚禮現場後我沒事還是會偷瞄他們,依然被炸到天上
嗯…他們完全放開似的,
手放在彼此的背後,看著婚禮舞台,笑超級開心,說著悄悄話,還來個抱抱,跟麻花捲一樣

…是不是也想婚了呀你們(

我完全不在意是誰在台上結婚呢…反而被台下某處的風景感動地要哭了

评论(8)
热度(19)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