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憂桑

© 蛋蛋的憂桑

Powered by LOFTER

Q:最喜歡的凱歌造型各是哪一套?

Q:請問你最喜歡的凱歌造型各是哪一套?

 

首先謝謝  @草本甘木茶 的提問♥(ˆ⌣ˆԅ)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就像選出最喜歡的凱歌單人照片一樣。

翻了好久的照片,我決定擅自分成:

 

凱歌個人整體、凱歌個人髮型、凱歌同框時的造型

 

(實在太貪心了

 

要找出最喜歡的很難,那就說說特別想聊的那幾套XD

 

1.凱歌個人整體造型

凱哥-GQ雜誌照  

這套雖然看不見下半身穿得是什麼,

但因這張圖包含了 

MY私心凱凱髮型TOP1:不常出現的"亂毛"造型

(可能也因為凱凱這張的眼神充滿粗曠的侵略感)

搭配了MY私心色氣衣服排行榜中前幾名的 

高領黑毛衣 !!!!!!(超開心歌歌5號香也穿了)

歌歌-風從東方來  

很多很好看的飯拍,但怕侵權就不放了><

抓髮的線條太喜歡了,和歌歌立體的五官搭配非常有氣勢,

衣服的部分,跟上面提過的一樣

我喜歡看男性穿緊緊包住脖子的高領黑衣,

很有禁慾感(♡´౪`♡)豪放又內斂的一套造型~

2.喜歡的凱歌髮型

凱凱-很不常見的亂毛跟塌毛(塌毛就是完全不做造型哈哈哈

歌歌-塌毛&這個不知道怎麼稱呼呢,不是很常見,但是軟萌性感都具備!太喜歡了!

髮型師辛苦.....但我最想看得是在家沒有做造型的塌毛(ˆ⌣ˆԅ)

3.最愛的凱歌同框造型

綠蘑菇藍格子,愛不釋手~

--------------------------------

我也說一下當初是怎麼入坑的XD

12月才補完琅琊榜的我刷到這個TAG,大概默默觀察了快一個月,

→「天呢怎麼會有人萌他們........?」

→「這也能當糖??]

→「看到了KWGH的暗搓搓飯拍&白眼動圖: ????」

→「已經養成了每天都來刷TAG的習慣&認真看糖分析」

→「........其實早就踩在坑底了嘛」

凱歌之間的緣份真的很特別,

想想都覺得,唉呦喂啊浪漫死了起了我一身雞皮疙瘩

我都說他們是「男男版644576」

怎麼會這麼美好?在最好的年華遇間彼此,

合作了二部很不錯的戲,以及那句「第三次合作在未來所有的日子裡」

腦中總會出現[傳奇]的歌詞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三生三世,戲裡虐,今世就別虐了吧煮糖吧:)

喜歡上這二位成熟的三十幾歲男人非常地舒服、放心,

給我帶來了許多正能量,

也教會我忍耐(過無糖生活)

很開心和大家一起見證凱歌情誼的種種

评论(11)
热度(57)
2016-10-11